新玩具 – 富士 x100

去年底同事借了一部胶片机给我尝试,真的不是我的菜,呵呵。 拍照时会多了思考固然是好事,但是也会多了很多顾虑; 不可以像数码相机那样马上看到照片,真的不太习惯啊。 然后有认真考虑是否要把我的入门尼康D40x升级为D610,可是相机的重量实在不能忽视,足足比我的D40x重了40%,一直犹豫中。。。
今年,应该说两个星期前,朋友介绍了这部富士x100,建议以500加币入一部二手的。 做了一番功课,看了很多评论,被惊艳到了,它的全金属机身,大尺寸感光元件(APS画幅CCD),第一部具有混合取景器的数码相机。 其实评论中很多技术性的信息我都不能完全理解,只有拿着相机慢慢摸索了。
Fujifilm_x10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