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之2014春

最近着时对博客有点怠慢。两个月没更了。多伦多过去的这个冬天是我记忆中又长又冷又多雪的一个冬天,所以春天来后,人们格外的忙碌,出游,整理花园。。。生怕错过一点点温暖阳光。

现在我的编织速度好比蜗牛啊,连晚上看日剧的时候都不太想分心编织了,很是无语。 然后遇到毛线店大减价,我还是会买点。 上个月家附近最有名的一家毛线店准备关门了,我又屯了点棉麻线。 最近在织这个上衣:

上个星期,在newdirectionsaromatics买了100多块钱的各种基础油和精油,正式开始了我的手工皂和手工护肤品的历程。周末已经做了100毫升的面部护理油,和我妈各分50毫升。不得不说,在知道和掌握面部护理油的原理后,外面零售的各种面油价格真得太坑爹了。
NewDirectionsAromaticsOils

因为非常不喜欢去home depot一包一包的搬土,今年又买了一个立方米的土,修补草地和种花种菜,呵呵。 一个大口袋放在前院,要用的时候,挖点出来,蛮方便,就是那个口袋看着有点碍眼。
自己组合的盆栽:
Garden_container
亚马逊上买了两个wall planter:
WallPlanter
一年生的花花草草:
Garden_Annuals
Winners买了个很可爱的花盆,准备好好种香草,冬天搬进室内:
Garden_Herbs
小西红柿,每年必种的:
Garden_Tomato
自己发的黄瓜苗,今年不贪心了,每个盆就一棵:
IMG_20140602_203138
今年开始种Kale,各种superfood, 各种healthy/cancer prevention:
Garden_Kale

One thought on “碎碎念之2014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