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ew Year Resolutions

2013年就这样过去了,快乐并且充实。 夏天又在Seneca College上了门课,这次读了室内设计,被同事笑话我的兴趣爱好真的是all over the place。 又去了一次纽约疯狂购物; 回了一次中国探亲,带上妈妈和姨妈去了一次韩国首尔,然后和外公外婆过了一个多星期quality time。 2013年没有完成很多编织物,一条连衣裙占了大半年时间,不过在缝纫技术上有所提高。

  • 设计两件编织物 – 完成,正在撰写中
  • 日文啊日文 – 在首尔看懂了友利银行的营业时间,我就知道我有进步,呵呵!
  • Art Journaling – 好吧,这个我放弃了

2013年让我体会到了一个人活得快不快乐,心态真的很重要。 以2013年夏季日剧《Woman》里的女主人对她的两个孩子说得这句话概括:

世界上没有什么幸福和不幸福的,只要有一颗能感受到幸福的心就够了。

wpid-IMG_20131230_222211.jpg

wpid-IMG_20131230_222217.jpg

在2014年,也许生活会有更多新挑战,不过这样的人生会更加充实:

  • 设计
  • 继续日文
  • 提高绘画水平

祝大家新年快乐! 并且时刻有一颗能感受到幸福的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