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缝纫物3 – 针织外套和沙发靠垫

最近更新博客比较不勤快。 因为自己的健忘,造成夏天注册了两门课,其中一门课一个星期有5-7个小时的工作量,外加接待来旅游的亲戚,我的博客只有休息休息了。
在ebay上买了这本cotton friend杂志,等了将近一个月,终于收到了。 看中了这件针织小外套,因为我有一块几乎一模一样的布料。 折腾了两个周末后,终于完成了,因为这次用我的缝纫机简单锁了一下边,看得我眼睛都要斗鸡了。
原图:
CottonFriend_No46_P76
上身照:
Sewing_CottonFriendNo46P76
这次用了针织布专用的针脚,效果还不错:
Sewing_CottonFriendNo46P76_closeup
原本可以一个周末一气呵成,可惜中途没线了。 不过去买线的过程中,发现fabricland所有东西半价,于是买了五个现成的靠垫芯子,把我拖了一年之久的沙发靠垫给完成了。 布是在Tonic Living买的很厚实的土耳其产的全棉布。 现在上拉链表示完全没有压力!
Home_CushionCloseup
沙发照:
Home_Cush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