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这么快,2012年过了快一半。 世界末日半个影也没有,大家还是该干吗干吗。

对新浪微博已然没有了兴趣,焦点转移到pinterest.com,非常得inspirational。

Seneca college的布料课程已经开始了,非常实用的布料知识,一个班只有10个人,3个月的课程才250加币,都算是物有所值了; 讨厌的是每堂课要花上4.5加币的停车费。 还好,没有功课,可是有一个大项目要做, 我抽签抽到了做女式睡衣。 从设计,布料选择,到目标客户,价钱定位, 想到我就头大。

最近想把家里好好布置一下,开始follow好几个室内设计师的博客,如果无聊有时间的话,也是些很实用的知识。

每天都会去看一下shoottokyo.com,他记载着每天东京生活的点点滴滴,博客主人有时到外地出差的趣事,还有他那部Leica M9的power。

今年真得有用心照顾我种得花花草草。 甜椒已经有拇指这么大, 番茄在开花了, 黄瓜苗移到室外居然死了一棵,还好,家里还有一棵苗可以移。 草莓和香草都在茁壮成长。 自己种的香草真是没话说,既不浪费,味道又浓,又新鲜。 生菜沙拉不是很给力,我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很喜欢读她的文章, 远远的阳光房,深深体会到,不是会中文就可以写好博客的,当然她出了书,对文字的运用理所当然要比我好很多。

日文,想学,不过没有行动。 书买了,学了几课,没有坚持下来。 每晚有坚持看两集日剧,算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希望我下次去日本的时候不会只局限于: eigo ga wakarimasuka?

设计小物,没有时间。 有时候真羡慕那些全职做设计工作的人,那种自由。。。

有很多东西想学,有很多事情想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