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 – Day 5

4月11日: 回程日。

中午11:55的飞机,我们早上还是有很充裕的时间在酒店吃个早餐,整理好行李,不慌不忙地把车还给租车公司,一切都很顺利。 感谢上天,飞机没有晚点,我们在下午7点平安抵达多伦多。
旅程总结:

  • 我计划的行程都顺利完成了,没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
  • 原本想去吃海鲜自助餐,被我爸的不情愿而改变计划,和Hash House A Go Go比起来,我还是情愿去吃自助餐好了。 残念。。。
  • 最大的收获是吃了American Kobe Rib Cap,每份$67,还只是一快牛肉,蔬菜土豆要另外点;基本上一个人结帐要$100美金左右。 志在尝试一下。
  • 拉斯维加斯真是好干燥,我们的嘴唇不是开裂,而是脱皮。
  • 大峡谷还是很值得住一晚的。 一天来回实在不划算。 引用网友的意见: 如果去大峡谷当天来回,就好像你开车去满地可(Montreal)吃个午餐,然后再马上开车回多伦多。 呵呵。
  • 有一个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我想看的Show “O” 在我们停留期间没有演出时间; 虽然省了我300块钱,不过还是很想看看那个表演。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