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 – Day 2

4月8日,今天的行程:
上午: 大峡谷
下午: 回到拉斯维加斯

小镇的酒店都差不多,两星级,比较暗,洗手间也一般,不过用都没有问题,床也很舒服,但是可能因为旅途的劳累,就是睡不太好。 因为3个小时的时差,我们起得很早,在麦当劳吃过早餐后,就驱车来到了大峡谷国家公园。 入场费每部车$25美金,可以连续来7天。 公园适合远足,把车停在中心停车场,公园里有3条穿梭巴士,可以把你带到不同方向的观望点,感觉路线还是设计得不错。 两个字形容:壮观。




因为我们没有计划下飞机后马上来这里,所以我没有查公园里的酒店是个什么价钱,听说不便宜。 但是,我觉得如果价钱可以接受的话,在公园里住上两晚,看一下日出和日落,也应该是很值得做的事情。

下午2点多,我们基本游览完毕,开始驱车回拉斯维加斯。 5个小时,在寸草不生的沙漠里走,很是无聊; 听了同事的忠告,在回程前给车加满了油。 回到拉斯维加斯后,首先去了一家中餐馆吃晚饭。 两天都吃得快餐,别说我爸妈,我也有点顶不住了。 事先在restaurant.com上用$2买了价值$25的现金卷,需要买满$50的食物才可以用。 这家中餐馆比较美式,绝对不能和多伦多的比。 没有粥,没有例汤。 馄饨汤里的用料和虾仁炒杂菜的用料基本一样。 只能说,在你两天都吃的是快餐后,这顿中餐还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是平时,那可能比较难。 Pumi Oriental Restaurant

吃好晚饭后,就直奔酒店check-in。 我订的是五星级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Las Vegas。 选择它因为: 1) 它是5星级,评论非常好。 2) 它的所有房间都是带厨房的,我们可以在超市买好食物自己做早餐; 还可以买些面条做宵夜。 3) 它只是酒店,不带赌场,对于赌钱没有兴趣的人来说,会比较安静,空气会比较好(因为所有赌场都是可以吸烟的)。 4) 它有一房一厅的套房,厅里面有沙发床,这样我可以确保我的睡眠质量,不用听到呼噜声。 这里还有一个小诀窍,叫做$20诀窍: 你花便宜点的钱订低一个档次的房间,然后在酒店大堂check-in的时候,塞$20美金给前台,礼貌的问她有没有更好点的房间。 嘻嘻,就这样,我原本订得是没有厅的套房,然后前台给了我一个一房一厅的套房,洗手间也有两个,真是比我自己家还要大。 20块钱诀窍
太阳下显得金碧辉煌的酒店:

全套厨房设备,烤箱,洗碗机都有:

我睡得沙发床,左手边的门是我的独用洗手间:

主人睡房的洗手间,和我家的主人房差不多大,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