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5日游 – 筹备总结

机票: 也许你经常会看到广告去拉斯维加斯的机票怎么怎么便宜。 哎,这个真是有点见仁见智。 转机次数越多,机票越便宜; 飞机起飞时间越晚,机票越便宜。 比如说: 美国航空公司凌晨12点起飞,让你在深更半夜转两次飞机,在第二天早上9点到达目的地,便宜吗?便宜。 但是你愿意这么折腾吗? 一晚上没有得休息不说,你还得上帝保佑飞机不要晚点,天气配合,如果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真得吃不了兜着走。 所以,在我研究了2个月的机票时间后,果断地在Air Canada有促销的时候订了直飞的机票,起飞/到达时间都是很正常的,513加币。

酒店: 这次通过订拉斯维加斯的酒店真是学到不少东西。
1. priceline.com: 有在ebay拍过东西吗?原来酒店也可以拍的。哈哈。把你愿意付的价钱输入进网站,如果酒店可以接受,就马上完成booking了。
2. hotwire.com: 你有试过订酒店之前都不知道你要订的酒店的名字吗?订好酒店,付了钱之后,才告诉你酒店名字。 哈哈。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真心觉得怎么这么天方夜谭。 但是原来是有窍门的,你得把你心目中的酒店设施和网上公布的对上号,如果那个地区有两间酒店都符合你的酒店设施,那你必须要有开放的心态,拿到任何一家,你都愿意。 这个的好处就是酒店价钱真的便宜。
3. expedia.ca: 这家的酒店价钱相对比较便宜。 它还有一个: expedia unpublished rate,和hotwire.com是同一个概念,订好酒店后,再告诉你酒店名字。
我最后选择了expedia unpublished rate,订到了我想要的五星级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Las Vegas。 因为它是唯一一家有厨房的五星级酒店,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但是订得时候也把我搞得紧张兮兮的,万一出来的结果不是这家,我也只好接受了。 价钱方面省了我17%, 足够我们4天的租车费用了。

租车:
1. autoslash.com: 这个网站不错,口碑也很好。 你可以通过它预订租车,它会告诉你7-8家租车公司的报价; 当你预订完了后,一直到你出发前,如果网站找到更加便宜的价钱,会发邮件给你。 很cool吧?
2. costcotravel.com: 有加拿大costco会员的通常建议去这里订租车,价钱是真心便宜。 我们四天的租车费用才$55美金。 实际租车费用大概$23美金,剩下的税。

也许很多人觉得expedia的机票/酒店套票比较便宜,我原本也这么认为。 但是如果你就用expedia.ca把机票和酒店分开来报一下价钱,就会发现,套票稍稍贵一点。 前提是所有的时间航班都是一样的。 而且我觉得,如果机票酒店分开订,比较flexible。

Counting down: 3 weeks to g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