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月买物 – 毛线篇1

这两个月买毛线有点疯狂。😦
上个月和朋友去Queen Street逛街,主要任务是为了帮我的手提包买配件。 结果朋友在这家毛线店Americo Original看中了一个包包配件,犹豫中。 不得不承认,这家毛线店主太会做生意了。 店里每一款毛线都织有样品,还附有一款可以在网上找到的免费图样。 店里每一样配件都有一件编织样品用到,让你不仅崇拜它的高质量之外,还可以真正感受到它的独特性。 因为很多配件如果没有看到样品, 我都不知道它是怎么用的。 在我朋友犹豫的15-20分钟期间,我买了两团秘鲁出的棉线, 花了我$40加币, 准备织这件小外套

早就对日本的八布毛线长草了,一个偶然的机会从网友那里买到了这个全棉线,Cotton Gima, 淡淡的浅绿色。 质感和手感都很像纸,但是看到很多织友的评论都说洗过后就变得很柔软。 准备织这件夏天的小背心

还有毛线在到我家的路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