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 – 多伦多站

小时候很喜欢张学友, 准确来说四大天王在我不同的成长阶段都有喜欢过, 唯有张学友是一直持续下来的. 记得2008年他来多伦多开演唱会的时候, 我说过, 哎, 要是为了听他唱歌, 还是买张DVD在家慢慢欣赏比较好. 可是去年底在得知他会来多伦多开演唱会后,我毫不犹豫得买了票,觉得怎么样也得去看一次现场,才不枉我喜欢了他这10几年嘛。
7点和朋友开车去Downtown, Air Canada Centre, 一切都很顺利,找好停车位,入场,坐好,才发觉40排离舞台不算近了,哈哈。 8点,演唱会准时开始。 好歹我这也是第二次看演唱会了,所以没有福山雅治那场感觉那么震撼。 开场是一系列的音乐剧,学友和一群dancers又唱又跳的,大屏幕里的近照他已经满头是汗,我真的有点担心他坚持不下来啊。 音乐剧后的歌是稍微有点年代的了,更为人熟悉,所以观众们的反应也热烈了很多。 最high的应该是那首Rock版的吻别,真的有够rock,坐在我后面一排的阿伯都站起来手舞足蹈的扭动着身体。 哈哈。。。学友很会讲话哦,他说,对于那些第一次来看我演唱会的观众来说,没关系哦,你可以从这场演唱会看到我以往27年来所有演唱会的东西; 但是对于那些不是第一次来看我演唱会的观众来说,也没有问题喔,因为这场演唱会绝对和以往的有所不同。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10点左右的时候,我想这场演唱会也快要接近尾声了。没想到,学友一个人在台上又一首接着一首唱了好多老歌,这期间,他还连续跳了3首块歌,全部是原有的舞步。 真得是快歌high死,慢歌冧死,刹那间觉得一直以来没有爱错他! 11点的时候,他终于说了,这是今晚最后一首歌:祝福。 然后在一排美女dancers陪伴下,跳/唱完了这首jazz版的祝福,我有种在看拉斯维加斯大show的感觉。 因为学友的3个小时的不停表演,观众们都觉得他很辛苦了,所以也没有执意要求encore了。 下次我要买贵点的票,争取坐前面点啦!
开场前
音乐剧






1/16 Setlist:
1. 花花公子
2. 小姐贵姓
3. 初吻
4. 你是我今生唯一传奇
5.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6. 情愿
7. 一滴泪
8. 人在雨中
9. 三分拍
10. 如果爱
11. 天气这么热
12. 吻别(Rock版)
13. 当爱变成习惯
14. 我应该
15. 月巴女且
16. 迷你
17. 离开以后(Jazz)
18. 情网(Jazz)
19. 情人的眼泪(Jazz)
20. 我真的受伤了
21. Life is like a dream
22. Double Trouble
23. 李香兰
24. 每天爱你多一些
25. 明日世界终结时
26. 心如当割
27. 饿狼传说
28. 头发乱了
29. 这个冬天不太冷
30. 分手总要在雨天
31. 遥远的她
32.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33. 只想一生跟你走
34. 真情流露
35. 祝福(Jazz)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