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月

2012年开始于这个非常忙碌的一月。 堂姐一家由上海移民来多伦多,于平安夜顺利到达了。 整个假期,我们家都非常忙碌: 购物,买车,考车牌,办理各种加拿大的证件卡片。 还好,一切都蛮顺利,天气也非常配合,没有暴风雪,没有在我们要出去办事的时候出现恶劣天气。 小侄子也在这个星期开始了小学六年级的学习。他真是爱死加拿大的学校了。 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很友善接纳,最牛的是每个学生在课堂上有部笔记本电脑玩。 知道孩子可以每天都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大人们也觉得好欣慰吧。 在所有学校都开学之际,我也开学啦。 因为想在college上几门服装和布艺课,但是感觉自己画画实在是没什么功底,于是我报名了一个成人画画班,想学习一些画画的基本功。 一共8个星期,每周二晚2.5个小时(也够长的了)。 不过第一堂课后,感觉不错,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以后还会教授用charcoal和ink画画,这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所以还是蛮期待的哩。 吉他课也在继续中,去年开始已经改为每两周一节课,这样我可以多点时间练习。 我没有半途而废哦!话说,还是很为自己骄傲滴!

3 thoughts on “忙碌的一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