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加拿大长大。。。

哈哈,这篇日志纯粹是瞎掰。。。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从小在加拿大长大,从小在这里受的教育,也许我大学会去读设计系。 多谢了中国的应试教育,丝毫没有开发我的创意,把我培养成了读理科的料,数学系,还是电脑科学; 虽然也不讨厌。 但是觉得编程序太过逻辑化,少了点创意。
要我模仿任何东西都难不到我,要我自己设计就真得好难。 最近一直想设计些编织或者手缝小物,可是,真的觉得对设计一窍不通, 对一些基础设计的理念毫无概念。 然后开始在网上寻找,希望可以有些合适的基础设计课程。 到昨天为止,算是找到了比较和我心意的课程,可惜是全职的,没有业余兼职课程。 看到一年级有很多绘画课程,我想所有设计的基础应该是绘画吧。

幻想中: 如果我的大学生活不是在解决那些xy的方程式和通宵在电脑室里编程序中度过,而是在画画,缝纫,编织中度过,哦,可能我的人生会非常不同。。。。和男朋友谈起这个话题,他大笑说,不不,我还是觉得电脑科学系比较好。况且,你现在去学些设计知识也不晚。对噢,也不算晚!

2 thoughts on “如果我在加拿大长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