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手工展 – Creativ Festival 2011

上个周末是一年两次的多伦多手工展, 在市中心一个会议中心举办. 英文名是Creativ Festival, 里面聚集了各种各样你可以想象得到的手工, 由缝纫, 编织, 拼布, 雕刻, 染布, 印章, 剪贴簿, 等等. 门票要15加币, 不过丝毫不觉得不划算. 哈哈.
很喜欢这家店的扣子, 全是南非制造, 陶艺并且上了铀. 不过不便宜, 一张卡纸需要8.25加币. 我记下了他们的网址, 有机会要试一试.

适逢万圣节, 铺位的摆设也非常搞怪. 很佩服他们的创意.


这个叫做Lampwork, 玻璃艺术, 可真是考验手上功夫. 照片里后面的那些座位是他们开得班, 3天的手工展, 所有的班都卖完, 好像很流行哦.

这家店的帽子太有爱了.

因为朋友想买一部缝纫机, 我也凑凑热闹. 400多加币, 超极安静的, 搞得我心痒痒.

手工展结束后, 在街上看到这家专卖丝带,滚边的店, 那些颜色真得让人心花怒放.

虽然我购物都算理性, 这次还是买了蛮多东西. 有些东西很喜欢, 确是我用不着的东西. 例外的下面这两块皮革料, 哈哈, 实在太划算, 看来我也要开始学习皮革制作了.

6 thoughts on “多伦多手工展 – Creativ Festival 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