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养性准备过冬了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尝试拽着那么一点夏天的尾巴,想出街就出街,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天气慢慢转凉了, 是时候收心养性宅在家了。 妈妈昨天从上海归来,给我带了几本手工书,还有一些手工材料。
1. Cotton Time 精选集75款简单可爱的手作包包

我买的第一个缝纫图样就是包包,原本以为做包包比做衣服简单多了,可惜我没能做出来,被那些包包细节所打败。在我的缝纫技术有所提高之际,希望可以享受几个包包的制造过程和成果。

2. 女孩子的手编小饰品111款

因为在淘宝店买了些麻绳,促使我买了这本书,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那阵“自然风”刮到了。

3. Kelly的私房口金包

这本书里的口金包真得是很可爱很可爱。 希望我把拼布技术提高之后, 可以尝试一下。

这次主要买了些自然风的麻质布料和一些手工材料; 那个麻绳还真是很粗糙的那种。 应该够我一个冬天折腾得了。

2 thoughts on “收心养性准备过冬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