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 残念

  • 鳗鱼饭没有吃到啊。 福山叔演唱会那天,原本计划去浅草寺附近吃鳗鱼饭,结果那家店逢星期天休息。
  • 位於新宿的政府大楼没有上去,因为天气不好。
  • 裸女布甸没有买到,那家店在浅草寺的不知哪个角落,就是找不到。
  • 没能体会到东京的夜景,这里有很多原因: 因为时差关系,我每到晚上已经很累,只想洗个澡然后睡觉,实在没有力气出去看夜景了。 因为东京在节电。 因为我的夜拍摄影技术还不够,也没有带三脚架。 所以决定这次完全放弃夜景,我下次一定要补回。
  • 在大阪没去吃河豚餐。 因为是一个人的旅行,走进热闹的餐馆需要一定勇气。 最怕的就是点了一个套餐,最后吃不完,觉得很失礼而且浪费。
  • 新宿的歌舞妓仃没去,听说那里是摄影的好地方。
  • 大阪的海族馆没有时间和体力去。 听说这是日本最好的海族馆。 因为很花时间和体力,所以放弃了。
  • 很喜欢东京,好像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到。 池袋,惠比寿,青山,六义园。。。。
  • 下次,下次,有残念才会有动力!

    3 thoughts on “日本之旅 – 残念

    1. 寫的好精采
      不過很佩服妳
      一個人可以逛那個多的地方
      住日本那麼多年
      搞不好還沒妳10幾天跑的景點多
      慚愧>_<
      我喜歡妳的最後一句話
      有殘念有會有動力^ ^

    2. 浅草那家确实挺有名,不过我也没去过嘿嘿.东京的夜景是在第一次去东京的飞机上看到的,到达东京的时候恰好晚上8点左右整个东京湾太美太美了!可惜那天相机没有电没拍成T T…有遗憾才有动力!我每次看演唱会的机会去东京玩一个地区,也是还有许多地方没有去到~~~ [ps:我没有这个博客的账户就twitter登陆啦~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