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 Day 11

6月3日,回程日。

晚上睡得越来越晚,早上起得也越来越晚,就在我时差完全倒过来的时候,却要回多伦多了。😦
早上坐8:03am的新干线回到东京站,利用我的JR pass,又去上野站逛了逛。 因为看到这个台湾MM的介绍,我在这家店找到了这个【NEEDS】多功能UV對策輕薄披肩(3種穿法、3種顏色):


店名是:シャン・ド・エルブ。 走遍那么多商店,还只有在这家看到,买了个黑色的, 1260日元。

然后剩下的就是买手信的任务啦。 极力推荐位於阿妹横的“二木之菓子”。 这里的东西品种繁多,价钱便宜,从饮品,茶叶,到零食,和包装精美的礼品。

离开上野站之前,再吃一次百果园的菠萝,很甜的。

到了东京站后,买了去机场的NEX车票,开始拉着小行李箱逛丸之内。 很喜欢东京站里这些为日本打气的宣传报。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想去的餐馆,就随便在丸之内买了盒寿司。 哎,东京的最后一餐饭了,还是再吃点这里新鲜的寿司吧,回到多伦多就吃不到了。

2:03pm Narita Express(NEX) 前往成田机场. 日本啊, 我会再回来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