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 Day 9

休息了两天,今天继续写我的日本之旅。

6月1日,早上在床上就听见了外面的雨声,还下得不小。 想了想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去岚山,想去拍那片竹林, 这个天气实在没办法将就啊。 所以我临时决定取消去岚山的行程,又去了一次心斋桥逛街。

心斋桥逛街下雨也不怕,我找到了大阪最大的Book Off,从一楼到三楼,仔仔细细的逛了一下。 还好我不懂日文,否则我的钱包真得会非常杯具。 看得最仔细的是CD和杂志,还有手工类的书籍。 非常喜欢这家店的理念,很环保,买卖二手书籍,CD/DVD,还有游戏;而且都保存得非常新。 哎,为什么多伦多没有这样的店呢。 福山大叔和直人的姓都是Fu开头,所以他们的CD都在一起,非常方便我寻找。 还有看到他们的二手写真集噢,可惜我对写真集真的没有兴趣,一堆“纸”买回家放着,我总不会天天拿出来欣赏吧。 最后买了他们的两张旧CD,还有几本手工书。 无意中在心斋桥发现了Yamaha乐器行,在里面晃了很久。 第一次看到电子小提琴的实物,超级酷,可惜我不会拉。

最后我买了本吉他谱,非常满意,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熟练”得弹奏里面的歌曲。
下午回到酒店后,把大行李箱打包好,冒着大雨送到附近的宅急便Yamato Transport。 花费1990日元,提前一天先把大行李箱送往成田机场,这样我离开之日还可以拉着小行李箱在东京逛逛。 拉着这个大行李箱实在是没办法,15分钟就足以让我一身汗。送完行李后,一身轻松,今天算是一个休息日了。

2 thoughts on “日本之旅 – Day 9

  1. 酒店应该是提供宅急便的服务的~~下次可以直接找酒店帮你联系,宅急便也会上门服务的~7月末去大阪酒店就在心斋桥,要好好逛逛心斋桥和道顿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