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 Day 7

5月30日,今天的行程:
早上: 坐新干线去大阪
下午: 梅田空中庭园(Umeda Sky Building),大阪难波(Namba)

8:30am去楼下餐厅吃早餐,习惯了Pronto的早餐。 今天要的是C套餐。 喝着咖啡,吃着吐丝,听着我的iPod,上着网,我想我会非常怀念这个假期。
打点好行李后,9:30am去酒店大堂check-out,9:45am走到上野站,9:55am到达东京站。 等我找到开往大阪的新干线站台,上车安顿好后,新干线已经缓缓开出车站,超级准时: 10:03am。 我的时间也计算得刚刚好哇! 因为有些感冒症状,我吃了些日本的感冒药,在新干线上睡了大半程。 这里要提一提,日本的感冒药真的很有效,要求每天3次,每次一包。 但是因为里面有让人睡觉的成分,我只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吃一包。 就算这样,我的感冒症状完全没有恶化,并且在3天后就消失了。 大正製薬 パブロンゴールドA微粒:

到达大阪后,找到酒店,这次的酒店大多了,很舒服,女士们还每天有一包护肤品。 大阪的天气很好,大太阳,去梅田空中庭园最合适了,所以我在酒店放好东西,就直奔大阪站。
空中庭园,我还以为上面有个种植物的花园,原来不是,只是一个供游客休息,观赏日落,看看大阪市容的地方。




觉得日本人很搞哇,这么个在高楼上的“庭园”也可以称之为“恋爱胜地”,上一次要700日元,也就只能坐一坐。 我拍拖是不会来这种地方的啦, 如果是观光还是可以考虑的。
接下来去了难波,大阪最热闹的地方,心斋桥。 在这里逛街真得很爽,晒不着太阳,淋不着雨,从书店,药妆店,到快餐,咖啡店,从便宜的小店到世界名牌。。。

又见到大叔的尊容,话说,大阪酒店里的电视就是用这款,很清晰:

One thought on “日本之旅 – Day 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