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 – 顺利到达

这天终於到来了,我坐上了飞往东京的飞机。有点惊奇,我居然可以那么平静。12个小时的旅程着实不是什么享受的事情,一个小baby足足哭了11个小时,像杀猪般的撕心裂肺,我真还没听过哭得那么凄凉的。 更加杯具的是我这次居然忘记带耳塞了。 可想而知,我在飞机上的休息是零。

飞机在预期时间准时降落。 接下来也非常顺利:
1) 入境
2) 拿行李
3) 过海关
4) 成田机场的Terminal 1比我想象的要小。先找到Mobal Narita的柜台,奇怪的是他们居然找了个英国小伙子来上班,不过也好,和我没有语言障碍。办好手续后, 拿取了我的手机。
5) 机场网站上显示有4家银行,我只找到了两家,哈哈。把他们当天的外币兑换比较一下,发现千业银行要高一点,每1000元才多20日元,哈哈,不过都比没有好,是吧。
6) 买京成电铁(Skyliner)的车票,2400日元。
7) 车站在底楼(Level B)。 发现坐京成电铁的日本人并不多,外国人比较多。 日本人好像都坐比较便宜的京成特快(Cityliner)或者普通车。不知道多伦多的交通系统什么时候可以这么发达。


40分钟后到达了上野站,我的大脑还算可以运作,东南西北蛮清楚的。 15分钟后,顺利找到酒店。 虽说对日本酒店的小有心理准备,我还是第一次见那么小的卫生间。房间的大小还可以,没有什么多余的位置,不过也算够用了。 安顿好后,我首先去Lawson买了一个三文治,然后去药妆店买了包面膜,哈哈。 独用卫生间还是物有所值噢!

3 thoughts on “日本之旅 – 顺利到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