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10夜东京之旅

我的东京之旅看来是已经尘埃落定了,碰上加航做特价,上个星期已经买好了机票,5月23日到6月3日。 机票搞掂后,开始忙活福山雅治的演唱会门票。 多谢了我公司的跨国性,联络了一位在日本工作的职员,她愿意代我抽票。 接下来,就真得看我的运气了。 不过,如果在我努力过后,还是没能买到演唱会门票,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遗憾,毕竟我有努力尝试过,没有缘分就是没有缘分,不需要强求,呵呵。

每当和身边的华人提起这次旅行,大部分人都是瞪着眼睛,张开嘴巴,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还好我爸妈没有反对,也许他们知道,我的能力比他们强多了。 想起以前在中国上学,课间去一下洗手间也要找个人陪; 现在变得独立多了。 喜欢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运动,一个人在家唱K; 这次,会尝试一个人旅行。。。

这个星期开始研究东京旅游资料,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很享受一个人的旅行,但是却很享受对旅行的计划安排。 只要想到不需要每天早上被规定几点起床,在每个景点停留30分钟后集合,然后在哪家餐馆吃饭,我就会觉得很舒心,哈哈。 在研究过各式各样的酒店后,发觉房间里有免费上网比有独立卫生间更重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职业的缘故,一刻都不能离开Internet。暂时决定住在台东区,浅草寺附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那里的那份古老和宁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