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东京之旅 – 筹备中

从去年底就开始蕴酿着我的solo东京之旅,需要很大勇气,需要做很多功课,需要钱,需要我的大脑配合默契。

看一下多伦多的地铁地图:

再看一下东京的地铁地图:

崩溃吗?我担心我的大脑到时候会停止运作。 这几天有点倾向于到京都后参加一个一日旅游团,一来可以让我的大脑不用为了东南西北而操劳,二来觉得对於京都的历史文化,还是有个导游讲解会比较好。 除了这个,也在一直纠结住在什么样的酒店,hostel都是公用的洗浴室,可是可以结交多些朋友;酒店是独用洗浴室,可是一天下来可能没有人和你说上几句话。

2 thoughts on “Solo 东京之旅 – 筹备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