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龙 Team Medical Dragon

看完了"龙马传",就开始煲起了"医龙"。 从第一辑,一直看到第三辑,每晚两集,真是爽呆了。 日剧真是很specialize,是医疗剧就是医疗剧,是侦探剧就是侦探剧,没有一点暧昧的感情戏穿插在其中。 记得看神探珈俐略的时候,总是希望汤川教授和内海小姐会发生一点什么,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呵呵,觉得有点遗憾。 不过看完医龙后,觉得这样的speicalization也不错。 医龙的重点在team work,团队精神,在国外的工作和学习中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技能,在这部日剧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只是,我觉得从第一辑到第三辑所有的手术都成功了,是不是有点不太真实呢。 如果可以有那么一个小小的失败,然后讲述团队是怎么面对的,或许我会觉得更加完美,呵呵。 和藤木直人那个可以把你电晕过去的笑容相比,坂口宪二显得太酷,太酷了,他的笑容真是屈指可数。 日剧的配乐又再一次让我折服,同样一个旋律,钢琴版,吉他版,弦乐版,可以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感受。 很喜欢那首spirit的吉他版,看看我的吉他老师可不可以扒谱给我练习。

One thought on “医龙 Team Medical Drag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