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杂七杂八的。。。

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种对毛线的craving,就好像突然好想吃巧克力,或者薯片一样。 可惜,我消耗毛线的速度和吃薯片的速度不能相比,看着我的柜子里那一箱一箱的毛线,我还是比较理性的,不是千载难逢的sale,我就只有饱饱眼福就好了。

前段时间看完了龙马传,对于我这个特别不喜欢历史的人来说,也算是个奇迹了,完全不是为了福山大叔而看的,而是对故事的情节,和剧集的制作,还有那交响乐团的配乐所吸引。话说,我比较喜欢弥太郎的演技,很到位。 现在转看医疗剧了,医龙,和一个日本来的留学生聊天,她说这部电视剧里的情况在日本不属实,哈哈。 不过,我才知道原来麻醉师和主刀医生的关系那么密切。

下个星期就要过新年了,多伦多除了华人超市/商场之外,一点气氛也没有,所以我也完全没有要过年的心情,可能这个周末去商场逛逛,买一对挥春会改变一下吧!

One thought on “一堆杂七杂八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