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子绣

 

玩十字绣不过瘾?呵呵,试一下珠子绣吧,真得有点让我抓狂。不过,在绣完“千祥百”三个字后,我终于习惯了珠子绣的手法,体会到一点小诀窍了。剩下一个字了“福”。希望可以在农历新年前完工啦。。。

这段时间路路续续看完了几部电视剧,天天天晴,义海豪情,日版的CSI。。。义海豪情真是没话说,从故事,演员,演技,到结局都很不错,完全不输给巾国枭雄。相比之下,天天天晴的故事好像有点仓促,比起“毕打自己人”的层层铺垫,这部剧的剧情有点太普通了。不过只要是happy ending,我也没什么complain的,哈哈。很喜欢看破案的电视剧,所以知道有日版的CSI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看了。哎,日剧好像真是不曾让我失望过,除了不喜欢里面同事之间的大吵大闹的沟通方式之外(可能日本警察局就是这样的),着实满足了一下我喜欢看推理剧的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