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充实

学吉他已经一个月了,很有趣呢。不像键盘类的乐器,同样的旋律用吉他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表演方法。这个月因为每晚要练吉他,大大减少了我看电视的时间,呵呵。同事每隔几天就问我,你的手指尖长茧了没有啊?我回答: 还没有啊,就是有点麻木。然后同事会说,那就是你还没有勤力练啦。 可怜我每天想练长一点时间,但是为了第二天我的手指还可以用,我只好让他们休息休息。不过,这两天我发现手指尖终于长茧了。哈哈。我的老师都算很牛,他可以听着我ipod里福山雅治的“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写下旋律,然后弹给我听。要好好努力啦,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是我的目标!

2 thoughts on “忙。充实

  1. Hi Sherry, cool, you’re learning guitar! You asked about the 2011 tour some time ago. I’ve just sent you an email.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izumisan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