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Maz

万圣节的凌晨,我的手机不断的提醒我,有短信到。平时我就不太用短信,又是凌晨时分,我想肯定是谁发错了。从被窝里爬出来,下楼找到我的手机,查看短信: “Are you going to Maz’s farewell tomorrow?“ 哈?Maz? 好像没什么印象,但是好像以前公司里是有个同事叫Maz。 Anyways,继续睡觉。

万圣节的早上,一上MSN,前公司的同事就告诉了我这个不幸的消息。Maz在9月份被查出患了胰脏癌,10月27号过世。年仅36岁,留下了老婆和6岁的孩子。速度快得有点惊人,我煞时间有点接受不了。虽然和他不是一个部门的同事,但是我们经常在茶水间闲聊。记得2005年的时候,他的太太刚刚生完孩子,他那疲惫的神态总带着幸福感,会告诉我他那新生儿的趣事。短短5年后,他的孩子却要承受永远见不到爸爸的事实。哎,命运是不是有点太残酷了。。。

保重身体,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