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吉他课

昨天晚上上了第一堂吉他课,正式开始了我的吉他学习历程。30分钟的私人教授课程,在一个音乐中心,离家很近也很方便。老师是个40多岁的白人,很nice,已经有10几年的教龄了。蛮喜欢他的教学方式的,30分钟里没有任何废话,把该教的都教了,剩下的就轮到我回家练习了,呵呵。 现在要学一种新的乐器,没有了小时候学电子琴时父母的督促,我还是犹豫了好久,不确定我有没有这么大的毅力。但是,如果我不去尝试,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答案,也可能会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噢。所以,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我还是决定要尝试一下,呵呵。。。希望我不会半途而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