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菜沙拉

多伦多的夏天说到就到,就在两个星期前气温还在20度以下,这个星期已经到30度,加上湿度,让人感觉34度。太阳更是火辣辣的热。天气一热,我好像就没有什么心情炒菜。不过,今年有准备我的“庄稼”,呵呵。

这是我种的生菜,拍完这张照片后,我就收割了它们:

这是樱桃西红柿,开花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吃,呵呵:

今天的晚餐:超级新鲜的生菜沙拉,两块烤鱼柳,外加一杯红酒;然后开始煲“秀才爱上兵”啦 – 又一部黎耀祥的剧集。

One thought on “我的生菜沙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