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剧集。。

这几个星期可是过得一点都不闷,呵呵。每天晚上吃完晚饭,我就会开始煲TVB剧集啦。以前总是觉得TVB的电视剧很有娱乐性,在紧张,繁忙的一天结束后,看看TVB的电视剧总是会让我放松下来,有时还可以大笑几声。最近看了什么呢?每晚都是黎耀祥罗。首先是两集<巾帼枭雄>,然后是两集<毕打自己人>。所以我每晚都在看黎耀祥的电视剧。哈哈。

不能不说,对他有很大改观。以前总是觉得他是配角,但是他的演技确是TVB演员里非常优秀的。他在<毕打自己人>里,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到位,把社长的内心矛盾表达得淋漓尽致。<巾帼枭雄>里的柴九更是不用说了,还拿了TVB最佳男主角。呵呵,海棠姑娘那句消魂的“柴九哥”会时不时的在我耳边想起。今天看到新闻,<巾帼枭雄>开始拍第二辑了;还是他和邓萃雯主演。很高兴的是,他和毛舜筠也会继续合作新的处境剧<天天天晴>。真是好期待!

 

3 thoughts on “煲剧集。。

  1. 哈哈··我早被迷了
    发现“自己人”当然要留下脚印了
    继续迷把
    6月14日的天天天晴 又有的迷了
    祥毛回归 最佳情侣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