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多伦多编织展览

上个周末是多伦多一年一度的编织展览,我冒着狂风大雨,驱车去逛了两个小时,呵呵,当然令我的钱包有点破费,来看看我买了什么吧:

Fleece Artist: 100%美丽诺 125克/1200米

TitanWool: 埃及棉 150克/400米

Noro:50%棉,17%羊毛,17%尼龙,16%丝 50克/421米

可以看得出我对段染情有独钟噢,嘻嘻。因为这么漂亮的段染毛线在中国很难看到,所以我在这里一般都买在中国买不到的毛线。Noro是日本很有名的毛线品牌,色彩缤纷,以前尝试过用它的毛线织袜子,这次买了它新出的蕾丝线来试试。

One thought on “2010 多伦多编织展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