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哇,终於有勇气尝试一下新发型啦。一切源于在香港机场买的一本杂志,呵呵。以前从不留前留海,觉得需要花很多时间打理,又不舒服。可是我看杂志上90%的模特都有留海,所以也想尝试一下。反正头发长得很快,nothing to lose,呵呵。不过从想换发型到真的走进发廊,我还是纠结了一个月,哈哈。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终於下定决心尝试了。Surprisingly,新发型的效果很不错,妈妈和同事都说更有女人味了。(很奇怪,没有留海的时候,我很男仔头吗?) 小小一个留海,给人的感觉改变了不少。一个同事问:“你的眼镜呢?你去做了雷射激光矫正吗?”另一个同事问:“你把头发染黑啦?” 很神奇的效果,呵呵。。。

 

One thought on “新发型

  1. 很想看new style的照片哦
    你令我也有衝動想去換髮型。
    她們應該說:’你更有女人味!’
    你的樣子是很有東方的女人味,沒有人可以否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