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归来

今年春节,我回了中国,去了深圳我姨家。每年的冬天,年迈的外公外婆都会从上海去深圳过冬,这次我也可以顺便看看他们。短短两个星期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外公外婆比我两年前看到时又老了许多,85岁了,身体都还可以。别看他们记忆退化了,行动缓慢了,可是他们打起麻将来,脑子比我转的快多了,呵呵。这次因为家里有其他客人,都没有好好和他们讲讲话。以后会多回去看看他们。。。

很怀念广东的花市,这次终於又感受到了。只是因为什么植物都不可以带回来,所以只可以看。呵呵,太没瘾了。。。噢,第一次和我的外甥见面,真是个可爱帅气的靓仔。每当他不会回答你的问题时,他就会不好意思的说声“嘿嘿”,哈哈,真是太可爱了。和家人去了珠海的海水温泉噢,红酒的,当归的,人参的,真是享受。。。自己去了一次澳门,拿着我的D40X在大三巴,很多人找我给他们照相也,殊不知我的技术实在有待提高, 呵呵。在钜记买了好多零食,嘻嘻。

从中国回来后,患了感冒,这次我没有用抗菌素,希望可以用自身的抵抗力战胜感冒病毒。现在终於好的七七八八了,味觉,嗅觉也恢复了。哇,原来失去嗅觉和味觉是很不快乐的事。

One thought on “深圳归来

  1. 對呀,沒有病過是不會真正的體會到身體各部份的重要性。
    希望我們都可以常常身體健康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