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护腰靠垫

放假的几天,终於把我的沙发护腰靠垫做完了。虽然不是很难,可是因为用缝纫机不太好控制,我选择了用手工缝制两头圆形的部分。效果还不错,我的计算没有什么差错,呵呵。布是在IKEA买的,很厚实的棉布;选了大红色的条纹,希望可以给我棕色沙发加点颜色。然后根据我的沙发座位的宽度,度身定做的靠垫。一来睡午觉时可以做枕头(虽然我很少睡,呵呵),二来看电视时可以垫垫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