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又到来了。早上睡了一个懒觉起来后,发现一晚上下了不少雪,在2010年的第一天也丝毫没有停下的感觉。好像家家户户都在睡懒觉,街道上很安静,一片片的雪花就这样从天上降落。我马上拍了一张照,可惜太冷,我没有多拍几张。呵呵。所谓瑞雪兆丰年,希望这个新的一年将会是一个丰收的一年!

噢,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收到了CRAFTLOVER远从香港寄给我的惊喜礼物。好喜欢这张卡片,简单中又够创意。这本编织书就更不用说了,每一个款式我都想织一个,呵呵。

我在新年的第一天做了什么呢?哈哈。加拿大的1月1日是公众假期,所有地方都关门。我自然在家呆了一天,一边看着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一边做着不同的手工。十分RELAX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