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ould I do without Google?

呵呵,自从我买了自己的房子以来,事情真是没有少过。冬天要铲雪,夏天要剪草,施肥,淋水。刚开始的时候,不是每一样事情都会做,草地施肥我就纠结了好久,呵呵。GOOGLE真是很有用的东西,只要输入想知道的事情,什么答案都可以找出来。话说,我的草地也真是多灾多难啊。春天的时候,发现有白色的,肉糊糊的幼虫在吃草根(Grubs)。夏天的时候,突然发现被什么动物在地面打了一条通道,每天晚上在吃我的郁金香的根。GOOGLE了半天,我确定是一种小老鼠,还是吃斋的小老鼠(Voles)。现在快到秋天了,我的草地竟然感染了一种叫“铁锈”的病菌(Rust)。Oh my god!草地的叶子上沾满了桔黄色的粉末,剪草的时候,沾了我满鞋都是。我还在想,不知道刚刚剪到什么东西,剪草机磨成这些粉末了。今天早上出去淋水,猛然发现,草地上都是这些粉末。赶紧GOOGLE了一下,确定是这种Rust病菌。应该是这个夏天太凉了,草地上的露水迟迟散不去而引起的。还好,不是什么不治之症,呵呵。What would I do without Googl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