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的婚礼

这个星期六可以算是我最忙得一个星期六了。首先,公司做了4个月的project今天release了,就是说明天就有新客户开始用了。所以一大早就和同事做一下最后的测试,还好,什么问题都没有,一切顺利,总算是“出街”了。呵呵。

然后我开始梳妆打扮,中午时分去参加了一个大学朋友Maria的婚礼。因为她和老公都是天主教,所以婚礼在教堂举行。教堂很漂亮,在Warden & 16th。婚礼很温馨,充满了宗教气氛,尤其是现场唱圣歌的一班人,真是唱得好好听。尝试了一下室内拍人物,技术更加有待提高,有闪光灯的就还可以。婚礼完了后,我就带我妈出去逛街了。哇,好像花钱也要看心情,有时候看到什么都没有兴趣买,可是有时候,好像什么东西都需要似的,呵呵。你可想而知,我和我妈昨天花了不少钱,不过没有浪费,都是需要的东西。噢,值得一提的是,Fabric land有减价啊,我买了几块布料。嘻嘻。




One thought on “天主教的婚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