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仔人生一个里程碑

呵呵,今天可以说是一个女仔人生里的蛮重要的里程碑,至少我这么认为。哈哈,我开始用Eye Gel 啦。虽然皮肤还不错,好像觉得是时候开始保养和预防了。问了一个比我小3岁的女性朋友,她竟然哈哈大笑:Give me a break,I started using eye cream when I was 25。呵呵,看来我已经赚了好多年了。下班后,我去选了一款 EYE GEL,是OLAY的。喜欢它的透明和清爽,也不是很贵,准备作为我的第一任 EYE GEL。(EYE CREAM有点太RICH了,以后才可以用。) 晚上洗完澡后,我就急不可待的试了一下。呵呵,没有什么看得出的效果,不过因为它不油腻,清爽,吸收快,还是蛮舒服的。

One thought on “女仔人生一个里程碑

  1. you are still young, SHERRY!!!!
    you look perfectly ok.
    oh well, I use eye jel occasionally. hahah. i am very lazy for that. ha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