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挫折

这个星期很忙,公司派我参加了一个项目管理的课程,因为我接下来要管理一个项目,挑战蛮大的。然后因为给自己早就定下了考Oracle DBA的目标,我预约了今天下午去考。呵呵,很可惜,没有考过噢!哈哈。我倒没有很沮丧,因为我的分数离合格率还是有一段距离,起码通过它,我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里。我总结问题有几个:第一,我平时不是做DBA的,实际经验还是太少,很多题目不是靠背的就可以了;第二,那个考试房间实在不舒服,没有窗户,空气不流通,搞得我大脑发挥不好,呵呵。看来得装个Oracle database,好好实习一下了。我和我妈开玩笑,还好考这个分数,如果差一分合格,我可能比现在难过的多,哈哈。

半杯水,是一半满的,还是一半空的,看你怎么去看了,不是吗?

One thought on “一个小小的挫折

  1. I agree with you , Sherry.
    Take it easy, you are still young and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goal and planning, I think whatever you choose is best for you.🙂
    Keep it up!

Leave a Reply

